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2篇

个人描述

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。于成长中学习,也于学习中成长!乐观豁达热情开朗!

虎年偶拾

分类:点点滴滴
2022-02-11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虎年一到感冒了!很多年不感冒,一感冒就很严重,虽然不发烧不咳嗽,但喉咙发炎,嗓子嘶哑得不成样儿。
    新年刚开工,电脑总黑屏儿,让同事修电脑,却将我360卸载了。重装后,发现以前的收藏夹,居然有博客的入口。用了好些种方法找到密码,总算登陆了。看了看以前的博客,竟然想记录一下这偶拾的心得。
    六七年未更新,看2015年自己写的文字,觉得挺积极上进,当时心境是不错的。新年仍然保持记录的习惯,至少表明当下的状态。
    娃今天起床去打了球,而且聊了一些关于大学的话题,昨天他也做了英语和语文的作业。相信他会找到自己热爱的事务,在学习上也会掌握到适合他的方法和学习的节奏,实现他的目标,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。
    虎年我也有我的小目标以及小确幸,相信都会一一实现的。但也有至亲之人—我的伯父,身体健康方面的困扰,想办法多回长沙几次,多些陪伴吧!
    偶拾到的博客,就记录到此吧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2-11 16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