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2篇

个人描述

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。于成长中学习,也于学习中成长!乐观豁达热情开朗!

关于钱的那些事儿

分类:成妈心语
2015-02-13 14:21 阅读(?)评论(0)
一直对于钱这东西,不太执着。
钱多有多的用法,少有少的用法。
年收入几十万有几十万的活法,年收入几万有几万的活法。
只要自己勤劳,在当今社会,总能赚得到钱。
所以,我一直不太计较钱。
遥想当年,念高中念大学,自己无法赚钱时,没学费发愁劲儿。
当时居然最大的理想不是考多好的大学,而是想尽快工作,结束问父母要钱的日子,即使不上学也可以。
但在那艰苦时刻,上大学打工很辛苦的领了第一笔工资,居然不是解决学费和生活费的事儿,
用其中一部分钱帮我妈妈买了件外套。
那时确是孝心很浓重,超过现在。
也许,是经历过那么一段,所以对钱不太在意了。
因为特别没钱特别苦逼的生活都走过了,今后不论怎样,都会比那会儿要好。
也有人说,钱多总归没坏处儿,谁还怕钱多呀。
但钱多也不见得就开心。
关键还是看自己的想法,自我价值的实现,很多时候与钱无关。
2015,继续做个努力的人,自我理想实现的人。
如果有机会赚到钱,当然也很好,很好的分享给需要我关心的人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2-11 16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虎年偶拾 下一篇:开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