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2篇

个人描述

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。于成长中学习,也于学习中成长!乐观豁达热情开朗!

<秘密>节选

分类:成妈心语
2013-09-03 12:34 阅读(?)评论(0)

<秘密>节选

如果你回顾自己的生命,并把焦点放在过去的困境,只会为现在的自己带来更多的困境.一切都让它过去,不管它是什么.为自己这么做吧.如果你一直抱怨或责怪过去的某人或某事,你只是在伤害自己.你是唯一创造自己"该有有生活"的人.当你刻意把焦点放在你想要的事物上,开始散发出美好的感觉时,吸引力法则就会予以回应.你只要开始去做,之后,你就能释放出魔法.

我是完整、完美、强壮、有力量、充满爱、和谐又快乐的。

“力量的真正秘密,就是去意识到力量的存在。”查尔斯。哈尼尔

要全然的爱自己,就必须把焦点放在你生命的新层面上,必须专注在你内在的“临在”上。静静地坐一会儿,焦点放在感受你内心那个生命的临在。当你专注在内心的临在,它就会开始显现在你面前。它是一种纯然的爱和幸福的感觉,是一种完美状态。临在就是你的完美状态,临在就是真实的你。当你专注在那个临在上,去感觉、去爱、去赞美那个临在,你就会全然地爱自己——很可能是你有生以来的第一次。

我的人生目的,我说了算,生命的任务,由我自己来赋予。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来创造,我的存在就是完美的象征,就是宇宙的体现,而不需要任何其他人来评判,永远不需要。——尼尔。唐纳。沃什

地球为我而转动,海洋为我而潮涨潮退,鸟儿为我歌唱,太阳为我朝升暮落,星星也是为了我而出现。我所看到的一切美丽事物、所体验到的一切美妙经验,都是为了我而存在的。看看周遭的一切,没有我,它们没有一个能存在。不论过去我认为自己是谁,现在我知道真正的自己的真相了。我是我自己宇宙的主宰,我是我自己王国的继承者,我是生命的圆满。

愿喜悦与我同在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你已长大 下一篇:<秘密>摘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