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2篇

个人描述

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。于成长中学习,也于学习中成长!乐观豁达热情开朗!

<秘密>摘要

2013-08-28 12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杰克.坎菲尔德

决定你想要什么,相信你可以得到它,相信你值得拥有它,相信它是可能的.然后每天闭上眼睛几分钟,去视觉化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事物,并去感受"已经拥有它"的感觉.此外,将焦点放在你现在所感激的一切,并且真的乐在其中.然后去过你的日子,将它释放到宇宙中,并相信宇宙会找出让它出现的方法.

 

期盼是一股强大的吸引力.去期盼你想要的事物,别期盼不想要的.

感恩是转变你的能量,并为你的生命带来更多你想要的东西的有力方法.对目前已经拥有的一切感恩,你将会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.

预先对你想要的事物表达感谢,能加速愿望的达成,并对宇宙发出更强大的讯号.

视觉化法就是在你心中创造出"你在享受你所想要的事物"那幕景象的方法.视觉化时,你就产生"现在就拥有它"的有力思想和感觉.吸引力法则就会把那个实相传回来给你,跟你心中所见的一模一样.

好好地利用吸引力法则,让它成为一种习惯的生活方式,而不是做一次就算了.

每天结束时,在你睡觉之前,去想想一整天所发生的事.如果有任何的时刻或事件不是你想要的样子,那就改用能使你满意的方式在心中"回放"一次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8-28 12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