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2篇

个人描述

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。于成长中学习,也于学习中成长!乐观豁达热情开朗!

人生箴言

分类:成妈心语
2013-03-29 13:19 阅读(?)评论(0)

微博上看到一段人生箴言,感觉真心不错,留下,以备时刻提醒自己.

1,再烦,也别忘记微笑;再急,也要注意语气;

这点是我平时很难做到的,有事容易皱眉头,而且遇事较急躁,不太容易做到平心静气.虽然知道自己的缺点,但不容易改掉,今后要更多的微笑,人生没什么大不了的.

2,再苦,也别忘记坚持;再累也要爱自己;

这条要做到也不容易,有时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,也会想休息,想放弃,但辛苦这么些年,感觉自己坚持得还不错,继续HOLD住;一直在学着爱自己,不为难自己,做些自己喜欢的事,活在当下,即使再忙也静静感受着时光的流逝和四季的更替,尽量保持自己舒畅的心境;

3,低调做人,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;高调做事,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;

说实话,我不知道怎样低调或高调.诚实待人,用心做事,努力让自己坐正行直.人生旅途有这样那样的选择,做正确的事情.回首过往,一路走来.虽风雨同在,但也精彩和充实,没有留下什么遗憾!

4,成功时不忘记过去;失败时不忘记还有未来.

只要用心,即使失败,在过程中也会得到些东西,所以在我看来,人生没有什么失败,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错误,都是成功的人生;

5,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,但前者只能换来同情,后者却可以赢得成功.

确实要多流些汗水,化泪水为汗水,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.但偶尔想流泪的时候,也不用太强迫自己忍住,发泄一下有益身心健康,在在乎我泪水的人面前流,才是最好的选择哟.

以上,勉励自己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3-29 15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