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2篇

个人描述

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。于成长中学习,也于学习中成长!乐观豁达热情开朗!

看<康熙来了>访问周慧敏有感

分类:学习成长
2008-09-17 22:51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上网无意间浏览到<康熙来了>访问不老玉女周慧敏的节目,因为 周慧敏是我最喜欢的女明星以及<康熙来了>这个节目听很多人推荐,但我仍从未曾看过,所以带着欣喜的心情,看了此期节目.

不看则已,一看就爱,想看其它各期的节目.而且看完此期访问后,我更喜欢周慧敏这个人了.以前喜欢她,仅止于她绯闻少,电视中真的很美很玉女,以及<大时代>中阮梅的经典形象.但是通过这个节目,我又有了新的认识了,发现她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女人,真的能从她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,原因如下:

其一,她很谦虚.当谈到玩撞球,小S夸她厉害时,她说是初学者,可能女孩子中算厉害的.其实她已经学了三年,但还称自己是初学者.再谈及她的画画,原以为只是业余爱好,没想到放出她的作品,真的画得很真实,没有几年的画功,是出不来那种作品的.让我叹为观止.反观我自己,平时别人谈到什么,都觉得自己很懂,很了不起,象专家,其实真的什么都不精.今后我要从心理上改变这种想法,谦虚学习;

其二,周慧敏真的很聪明.访问时她是讲因为从艺十年,想过简单的生活才退出演艺圈.但我想到其它女艺人从艺十年后转型等等,就知道她当时最红火的时候,选择退出,是极为明智的.以她的情况,一直是温婉的玉女形象,而以这形象,极有可能被淘汰,但转其它型对她来讲给人感觉却都不怎么适合.所以选择在最红火的时候淡出是最好的.

其三,她真的很淡定从容.那是给人一种宁静,似乎看到她,就会觉得内心平静的感觉.这大概得归功于淡出演艺圈后,这几年她静下心修养的结果吧.一般人是很难达到这种给人十分镇定自若的状态的.即使谈到她和她男友在一起这么多年,但是仍然未结婚,也能以从容平常的语调讲述.那状态是我一直追求但很难实现的.

想到一位也喜欢周慧敏的网友讲的一句话,看周慧敏,即使她静静地站在那儿,不说一句话,也能让人一直观望.对我来讲,真的如此!希望终有一日,我亦能找到类似她的那种平静与从容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17 22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